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4日 09:17:08

油田表彰十佳百优文明家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家风家教建设,油田组织开展了“培育优良家风,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经组织评选,油田决定授予杨明锋等10户家庭“2016年十佳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王红等100户家庭“2016年百优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油田评选“十佳百优文明家庭”以敬业爱岗、遵纪守法为前提条件,以事迹生动感人、群众广泛认可为基本要求,以尊老爱幼、男女平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25)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09:16:15

中原油田举办微故事会

    中原油田日前在采油三厂举办“立家训、树家风”微故事会,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员工们讲述的《家有孝顺女》《诚信做人、勤劳做事》《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等家风微故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诠释了家风的朴实无华和深远影响,通过分享讨论,共同传承了良好家风。

        据悉,2016年初以来,中原油田在员工中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活动,通过举行微故事演讲比赛、开展有奖征文活动,引导干部员工弘扬中华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4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