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2月24日 23:12:10

加快融合打造改革重组样板

 

        2月15日,油田及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李振智、魏永军一行到整合重组后的钻井二公司调研,了解新公司的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公司发展提出要求。

        整合重组以来,钻井二公司以改革重组、扭亏脱困为目标,以提质提效升级为主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目前生产经营运行平稳,员工队伍保持稳定,整体上呈现出平稳过渡、良好起步的态势。

        勘探局副局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18) |  收藏
2017年02月24日 23:11:32

节能“减法”做活增效“加法”


        2月6日,在采油二厂濮二污水站院内,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泵房基础建设。新泵房是为迎接两台“节能泵”——大排量对置式柱塞泵准备的。经测算,新泵投入使用后每年可节电350万千瓦时。去年,油田实施“能效倍增”计划57项,节能1.3万吨标准煤。

        为确保节能工作扎实推进,油田调整考核重点,将原“指标完成+节能管理”的“1+1”考核模式,修改调整为“指标先进性、指标进步性、节能贡献性”+“节能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