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20日 21:14:04

智能气田建设稳步推进

          3月2日,普光分公司技术人员正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实现办公网络与视频网络的分离。该工作是普光气田视频监控网络改造的关键一步,可实现办公网络与视频网络的独立运行,提升气田网络运行的安全性和信息传输效率。今年年初以来,普光分公司围绕智能气田建设目标,不断加快建设步伐。

        智能气田建设启动以来,普光分公司围绕“一个平台、两个中心、两个体系”总体架构及工作部署,强化勘探开发、生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97)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13:12

油田工会法律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3月16日,油田工会举办2017年“春风送暖”法律服务启动仪式暨第九期“法治工会”普法知识讲座。这标志着油田工会法律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今年,油田工会继续开展“春风送暖”法律服务志愿行动,提升各级工会工作者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助推油田“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

        据了解,2017年“春风送暖”法律服务将主要采取专题培训的形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6)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11:54

重视技能人才提升铁军素质

    3月14日,根据集团公司技能大师聘期考核工作整体安排,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对集团公司石油钻井工技能大师李元化开展聘期届满考核。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永军主持考核会。

        会上,李元化作了述职报告,回答了考核组的提问,与会代表们对李元化在聘期内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

        自2013年9月被聘为集团公司石油钻井工技能大师以来,李元化以技能大师工作室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