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25日 20:28:11

普光气田关键静设备实现国产化

        3月19日,普光气田首台国产尾气焚烧炉余热锅炉的安装进入过热器、蒸发器焊接阶段,并即将投入试运行。该设备的国产化标志着普光气田关键静设备国产化进入尾声。

        普光气田作为国内首座投入生产运营的海相整装高含硫气田,众多装置均采用进口设备及备件。“当时出于安全考虑,净化装置主工艺流程上的静设备全部选用进口设备。”普光分公司副经理朱德华介绍。然而,随着运行时间的延长,许多进口设备并未像预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13) |  收藏
2017年03月25日 20:27:50

普光分公司举办能力提升培训班

 
        3月10日至14日、3月16日至20日,普光分公司举办兼职教师能力提升及基层班组长培训班,来自12个单位的57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学员能力现状及普光分公司的管理特点,在实施过程中始终以学员为中心,通过模拟演练、翻转课堂、团队共创、世界咖啡等引导技术,使培训内容与学员的经验建立联结,从而解决问题,提升能力。

        通过培训,24位兼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21) |  收藏
2017年03月25日 20:27:29

夯实提质增效技术根基

          3月22日,石油工程技术论坛暨2016年度中原石油工程技术年会闭幕,要求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强化细化技术管理、井控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提质增效、打造一流品牌夯实技术根基。油田及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杜广义、李振智、魏永军、魏殿举出席会议。

        来自中石油冀东油田分公司、中石油吉林油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9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技术交流。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7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