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4日 21:54:12

积极主动出击全力拓展市场

          3月28日上午,通信管理处内蒙古探区项目部高级技师李程飞像往常一样忙碌着。在该项目部,李程飞主要负责为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提供日常维护保养、故障维修、应急处置等服务,为该项目部生产平稳运行提供通信保障。据悉,李程飞所服务的项目只是该处2017年新签订的项目之一。

        2017年,油田公共服务板块按照油田建设油气开发、油气服务、公共服务“三支队伍”,打造“中原气服”“中原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37)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1:53:50

齐心拓市场提质创品牌

 

        4月9日,局党委书记冷潜,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惟国到元坝工区,看望慰问职工,开展工作调研,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巩固拓展市场,提高管理水平,狠抓安全环保,加强党的建设,关心职工生活,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油田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冷潜、陈惟国一行先后深入西南钻井公司90106钻井队承钻的元坝7井、天然气处理厂元坝项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60)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1:53:25

“就地取材”实现降本增效

            4月9日,随着普陆1井节流阀缓缓打开,高压气流顺着新建成的气举管线进入普陆1-2H井。半小时后,普陆1-2H井日产气量由8000立方米上升到两万立方米。这是普光气田首次成功用普陆1井的气源对相邻的普陆1-2H井实施间歇气举作业。

        普陆1井缘何能与普陆1-2H井“联姻”?这还要从普陆1-2H井实施分段压裂说起。普陆1-2H井是一口陆相水平井,实施分段压裂作业后,日产气8000立方米,主要任务就是每天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6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