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22日 22:41:21

中原油田开展法律服务行动

     近日,中原油田工会开展“春风送暖”法律服务志愿行动进班车、队站活动,现场分别向盘锦车队中队、胡状联合站赠送普法座套、车贴、书籍、法律志愿服务联系点铭牌和《中原油田工会法律服务、政策咨询联系卡》。

    据介绍,“春风送暖”法律志愿服务行动作为油田工会“春送法律”的重要载体,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今年,油田工会启动了“法律服务进班车”活动,选取了40多个油气生产和后勤单位的100部班车和100个基层队站为对象,让职工乘车时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6) |  收藏
2017年04月22日 22:40:48

全力打好“六个攻坚战”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召开打赢“六个攻坚战”动员会、“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启动会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4月18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召开打赢“六个攻坚战”动员会、“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启动会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油田及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杜广义、李振智、杨祥彬、魏殿举出席会议。

        会上,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魏殿举,勘探局副总经济师,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8) |  收藏
2017年04月22日 22:40:14

“就地取材”实现降本增效

  4月9日,随着普陆1井节流阀缓缓打开,高压气流顺着新建成的气举管线进入普陆1-2H井。半小时后,普陆1-2H井日产气量由8000立方米上升到两万立方米。这是普光气田首次成功用普陆1井的气源对相邻的普陆1-2H井实施间歇气举作业。

        普陆1井缘何能与普陆1-2H井“联姻”?这还要从普陆1-2H井实施分段压裂说起。普陆1-2H井是一口陆相水平井,实施分段压裂作业后,日产气8000立方米,主要任务就是每天为普光气田持续提供清洁优质的燃料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