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3日 22:56:34

油田女工成才再添新平台

          3月27日,局工会召开培育“中原巾帼英才”工作启动会,对培育“中原巾帼英才”工作进行安排,标志着油田女工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再添新平台。

        为营造劳动光荣、知识至上、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女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投身发展实践,发挥好在推进油田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中的“半边天”作用,局工会决定开展培育“中原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3)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2:55:48

抓实党建助推气田“二次创业”

          3月28日,普光分公司召开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助推气田“二次创业”。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陈惟国出席会议。

        2016年,普光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从严治党是最大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