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10日 19:42:03

普光分公司启动青工互助提升活动

          5月4日,普光分公司正式启动青工互助提升活动。这是普光分公司在新形势下加强青年素质教育、提升团员青年团队凝聚力和创新能力的新举措。

        本次活动采取为团员青年搭建平等和竞争性的展示平台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深挖个人潜力,积极主动创建“个人创新小组”,邀请和吸纳有共同兴趣爱好的青年参与,互促互进共同提升。普光分公司基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截至目前,业已创建涵盖英语学习交流、宣传报道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95) |  收藏
2017年05月10日 19:41:39

省级媒体采访团走进油田

  宣传油田创建国家地震安全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

        5月5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等省级媒体采访团与河南省地震局应急技术中心负责人一行到油田采访国家地震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在防震防灾科普教育体验中心,采访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濮阳及周边地区的地震背景、地震模拟体验器等内容,并到7D影院体验馆体验。在油田消防支队,采访团一行观看了地震救援装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90) |  收藏
2017年05月10日 19:41:15

打响安全隐患治理攻坚战

          5月7日,在濮东采油厂胡状联合站罐区隐患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进行防火堤的建设和5000立方米储罐的内外防腐。该项目是油田计划今年完成的21个罐区隐患治理项目之一。

      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罐区隐患治理“五年计划、三年完成”的目标,今年年初以来,油田重点实施以罐区隐患治理为主的治理工作,力争全面完成罐区隐患治理任务。2017年,油田计划实施各类罐区治理项目21个,全面治理完成集团公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6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