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9日 09:32:32

培育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

    5月24日,局工会举行“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引导广大女职工传承良好家风、培育良好家教、建设幸福家庭。

        启动仪式上,来自油田各单位女职工代表集体朗诵了大型诗歌《家问》,弘扬中国“家和万事兴”的传统观念,号召全体女职工以培育好家风、促进家庭建设为己任,积极参与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促进油田和谐、推动文明发展。   

        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20) |  收藏
2017年05月29日 09:32:13

全力打好六个攻坚战

  5月23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召开市场拓展攻坚战推进会暨4月份经营分析会,勘探局副局长、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杜广义,勘探局副局长、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李振智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1至4月份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开发情况和已中标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了近期在西南工区开展的安全环保督察情况。

        李振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集团公司领导的讲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9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