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4日 16:27:45

凝聚文化反邪教的力量

  5月25日,油田举办反邪教书画作品展启动仪式,展示反邪教文化建设成果,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惜生命、关爱家庭的氛围。油田及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孙喜新、魏永军出席启动仪式。

        举办反邪教书画作品展是油田文化反邪教的具体体现。3月1日至4月15日,油田组织开展了反邪教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用手中的笔,积极投入油田反邪教斗争,讨伐邪教的罪恶,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征集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87) |  收藏
2017年06月04日 16:27:17

愿祖国的花朵灿烂绽放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局党委书记冷潜来到培训中心基地第十幼儿园、濮阳市油田第六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工,为他们送上益智玩具、文体用品等节日礼物,给孩子们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并向油田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冷潜一行首先来到培训中心基地第十幼儿园,了解该园的基本情况。在该幼儿园大厅,老师和孩子们正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随后,冷潜一行先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6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