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24日 21:38:22

中原油田:“三会一课”助推安全管理

  “今天的门禁口令是:标本兼治。今天天气预报有雨,到了井场上再检查一下控制柜是否用防雨布包扎好了,另外雨天更要小心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1023比别的井站设备要多,工作量大,但是不能代表我们就能松懈,搅拌泵运行记录填写不规范、砂泵该保养了、除氧剂的桶有时间把它们摆放整齐……”

  “今天共计注水1988,余油35.1,后天要开始倒大夜,白班的同志们把现场再过一遍,列出隐患清单,夜班要把门禁再熟悉一下。”

  “小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437) |  收藏
2017年07月24日 21:37:46

中原油田:茫茫大漠竖井架

  马洪山 摄影
  连日来,内蒙古阿拉善地区高温持续,温度高达42摄氏度,巴丹吉林沙漠里酷热难耐,地表温度达六七十度,为使中国石化重点预探井拐3井早日开钻,中原油田内蒙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三公司职工顶烈日、迎风沙、坚守大漠,实施井架搬迁,5天时间,10台大型运输车辆从拐2井行程50公里拉送至拐3井钻井设备125车,于此同时,他们强化组织协调,落实安全责任,边搬迁设备,边安装组对,烈日炎炎之下让近40米高的钻井架稳稳地耸立茫茫大漠之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4) |  收藏
2017年07月24日 21:35:51

殷殷关怀情 丝丝润心田

  殷殷关怀情 丝丝润心田 ——王玉普来中原油田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考察调研侧记

  盛夏的中原油田百里油区,满目翠绿,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7月19日,带着对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来中原油田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考察调研,看望慰问职工群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刘中云,股份公司财务总监、财务部主任王德华,股份公司副总裁、企业改革管理部主任江正洪,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雷典武,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周恒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3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