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2年12月03日 18:10:25

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保供显担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按照“防输入、防外溢、防反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有效的防控措施,实现了“矿区零疫情、员工零感染”,企业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确保煤炭生产安全稳定供应。煤矿的控制中心内,全矿的生产流程清晰地呈现在大屏幕上,值班人员正对矿区的设备运行、煤流运输等项目实时监管,提醒现场作业人员做好防疫措施。
      疫情发生后,公司坚持“疫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28) |  收藏
2022年12月03日 18:04:27

保供政策措施有力

        近期,煤炭保供政策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同时大型国有煤炭企业保供政策执行到位,有力保障了国家能源的安全稳定供应。除了保供政策落实到位以外,新技术和智能设备也大大提升了煤炭企业的供保能力,先进产能的比重持续增加。
      坚决履行央企保供责任,高效组织煤炭产运销,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煤炭保供工作。坚守煤炭兜底保障底线。
      加快煤矿产能核增、加快推动在建项目投产、加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99) |  收藏
2022年12月03日 17:55:58

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为更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安全第一,人民至上”的方针,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中的依法监督、群防群治的职责,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推进的良好势态。
      广泛开展群监工作。通过群监网络建设,建立起了班组自我互控体系,多数企业还建立起了举报奖励等制度,通过发现违规举报有奖、发现违章作业举报有奖、发现险情组织作业人员撒出现场有奖等方式,广泛开展群监工作,大大降低了“一人违章,全部遭殃”的安全隐患,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16) |  收藏
2022年12月03日 17:49:20

为职工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作为职工的代表,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和群众安全工作站竞赛活动,创新开展了劳动保护技能竞赛,有力地维护了广大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
      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工会将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创新提出以“美丽安康幸福”创建行动为引领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将“安康杯”竞赛目标从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向推进维权与生态环境共同提高转变,向提高职工安康幸福指数转变。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04) |  收藏
2022年12月03日 13:13:16

美在路上

  最近这两年,我爱上了兰花路,可以说它成为了我最钟爱的路。因为它直通市里,是节假日人外出游玩的首选。最近几年一直在翻新,成为了美丽的地方。风吹雨打,阴晴变迁,车水马龙,游人如织,它依旧平滑如昔,完整如昔,随着山势微微起伏,曲径通幽。周末,我经常驾车奔驰在兰花路,前方视野辽阔,一望无际,两旁绿树掩映,芳草凄凄,山花烂漫,真是让人心旷神怡,荣辱皆忘。如果是春天,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季节,摇下车窗,淡淡的花香草香让你的精神为之一振,而前路总是那么宽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05) |  收藏
2022年12月03日 13:10:37

成长中的孩子

  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回家的日子里,我与同事们就在班组、宿舍、食堂三点一线地奋斗在一线,保电生产。平日只能和孩子在手机视频,来参与孩子的成长。

        有一天,孩子闹着要换裤子穿,老人因为怕天凉,容易着凉感冒,就说不能换,孩子放声大哭,我虽然听孩子哭了,心里不好受,还是强忍着命令他,不能换。孩子使气地在地上趴着,后来又在被子里蒙着哭,对于不在身边,使不上劲的我,生气于孩子的任性,怕养成他骄纵的性格,只能对宠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95) |  收藏
2022年12月03日 13:08:00

体检

又到了公司一年一度组织体检的日子,对于即将奔“五”的我来说,对体检是期待中夹杂着害怕,尤其是在检查肺功能时不由地想起两年前的一场虚惊。

面对着每年都不一样的体检报告,使我逐渐有些麻木,总觉得都是应付差事而已,医生护士大都没有那么认真负责吧?但两年前的一场“虚惊”使我彻底打翻了从前的认知。

2021年,我的全部体检已经完成,只等着报告下来看看又增加了哪些小毛病或者是去年检查的毛病今年是否还有。那天我正请假陪着儿子去看大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