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03月04日 19:27:48

一线接受风雨锤炼

在任务紧、生产条件差的情况下,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始终坚守在现场抓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和职工同甘共苦,不搞特殊化。为抓好质量,管理人员都要上线上尺,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对不合格的一律推倒重来,确保质量动态达标。
智能化矿山建设,需要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不仅自己以身作则坚持学习,还鼓励职工通过各种教育提升自己。
但始终坚持不懈学习,新工艺要第一个掌握,新装备要第一个会用,事事走在员工前面。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21) |  收藏
2023年03月04日 19:18:50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安全生产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各地各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拧紧发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1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