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0年06月22日 19:06:18

《轻松做绩效

绩效管理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人们对它爱恨交织,放不下,又很难做出效果。

一方面人们非常喜欢它。喜欢绩效管理的人认为绩效管理是管理者进行高效管理的工具,实施绩效管理可以帮助管理者有效规划工作目标,帮助下属成长,让下属学会对自己负责,进而可以解放管理者的时间,让管理者可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比如工作规划、目标制订、员工培养等。

因此,很多企业老板费尽心思地想引进绩效管理系统,几乎所有的企业都正在实施或者准备实施绩效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96) |  收藏
2020年06月22日 19:05:12

抓好六点提升,让你的绩效导向文化从平庸走向卓越

绩效理的成败与企业文化息息相关,企业在推行绩效管理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文化因素,有没有倡导绩效导向的企业的文化对于绩效执行非常关键。

绩效管理失败了,矛头都指向人力资源部,认为人力资源部工作不力,未能有效推动绩效管理实施。人力资源部当然不愿意当这个冤大头,而且他们也真的认为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在绩效管理推行过程中,把各种办法想尽,各种好话说尽。但是,那些经理就是不动,他们也没有办法。于是他们开始指责经理执行力不力,被动应付,消极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567) |  收藏
2020年06月22日 19:04:06

卓越绩效导向和平庸绩效导向的六大区别

卓越绩效导向和平庸绩效导向的六大区别

1、卓越绩效导向注重战略目标的清晰和沟通,平庸绩效导向注重具体事务的执行与监控

卓越绩效导向的企业明白绩效考核并非是监控员工工作的工具,而是引导员工追求更高目标的管理思想。

卓越绩效导向的企业在操作绩效管理时,不是从具体的工作开始的,而是从目标制定和分解开始的。首先理清楚未来1-3年的战略目标,然后在此基础上明确衡量指标和目标值,制定针对性的行动计划,配套合理的运营预算和战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08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