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3 - 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23 - 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01月19日 09:39:21

单县能源工会开展“加强节前警示教育 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春节安全生产,1月18日,单县能源工会针对春节临近人心浮动的实际,突出“加强节前警示教育 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主题,发动群监、协管组织利用班前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女工协管员深入区队传达学习鲁西矿业2023年安全生产一号文和单县能源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使职工们进一步了解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安全目标和保障措施。当班群监员开展了薄弱人物排查,严格落实饮酒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638) |  收藏
2023年01月19日 09:38:17

鲁西矿业纪委推出“廉洁套餐” 打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组合拳”

唐口煤业纪委组织纪检人员、工区材料员、物资供应人员等“四管”人员集体收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被“贪”字击溃的人生》,同时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把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做到清廉过节。(赵健淇)

单县能源党委组织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认真贯彻落实鲁西矿业党委、纪委部署要求,由党委书记组织对各级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谈话,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肖广攀)

梁家煤矿纪委组织18个基层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734) |  收藏
2023年01月19日 09:36:44

肥矿集团供电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新年开新局”系列文体活动

连日来,肥矿集团供电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新年开新局”六项职工文体活动,引导全体职工积极参加知识学习、体育健身活动,汇聚企业向上正能量。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抢答赛的比赛现场,工区代表队、调度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三支队伍竞相角逐,现场高潮迭起。随着竞赛的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乒乓球友谊赛 “乒”尽全力

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搏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每个人都“乒”尽全力、“乒”搏出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86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