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3 - 3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23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03月07日 20:45:27

山东鲁安能源集团新陶阳公司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堂

为进一步落实泰安市能源局有关要求,2月27日,新陶阳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大讲堂(第一期)。新陶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生产科室、基层单位干部、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大讲堂由新陶阳公司矿长吴勇主讲,首先,对参加泰安市能源局2月23日举办的煤矿安全大讲堂情况进行了传达学习。其次,按照本次大讲堂要求,重点讲解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针对公司安全生产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回顾了国家矿山安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618) |  收藏
2023年03月07日 20:43:54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无机薄喷材料成功打开市场销路

“这个无机薄喷材料好,操作简单方便不说,施工效率还挺高,防腐效果也不错,解决了我们矿金属防护材料防腐的大问题”。枣矿集团高煤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肥矿集团无机薄喷材料使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无机新材料团队始终坚持“贴近市场、科研攻关、追求实效、拓展市场”的工作思路,由负责人带队,对接枣矿集团、新矿集团、西北矿业、鲁西矿业以及下属重点矿井,在推广无机喷浆添加材料的基础上,深研细钻现场作业状况,站在解决矿井喷浆难题、方便现场操作的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668) |  收藏
2023年03月07日 20:42:12

鲁西矿业白庄煤矿:以专项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基础

近日,白庄煤矿以内业资料整理专项培训为抓手,着力提升内业资料质量及职工安全操作技能,促进职工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双达标”,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该矿严格按照内业资料管理标准、质量等要求,全面开展标准化整理。在此基础上,分专业进行专项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职工操作技能和处理问题能力。
“通过培训学习,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贡献力量。”参加完培训的区队职工李同军说。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69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