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3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23 - 4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04月06日 19:40:17

山东鲁安能源集团运安工区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自2月15日新陶阳公司下发安全生产“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至今,已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工作成效如何?推进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矿井上下有哪些明显的改观?近日,我们深入基层单位,对区队落实“四大提升行动”之一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情况进行一次采访。

我们首先来到运安工区,该区班子成员正在会议室内召开“碰头会”,区长胡传泉对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全区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公司文件精神,区队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严格按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296) |  收藏
2023年04月06日 19:37:55

肥矿集团供电部精细春检保安全

来源:山东能源微信

入春以来,肥矿集团供电部周密组织开展供电线路春季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治设备设施安全隐患,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基础保障。

在35KV曹杨线上,施工人员李强、闫垒垒正在进行线路清扫检修作业。在杨庄变电站,电气试验员王冬、苗云鹏等正在对站内设备单元进行电气试验。2023年春季,肥矿供电部计划开展150余项检修工作,涉及35KV变电站2座,6KV变电所6座,供电线路21条,杆塔690基,安排检修项目数量为近年之最。围绕提高作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191) |  收藏
2023年04月06日 19:36:19

胶南学校发力攻坚挖潜增收创效提质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微信公众号

胶南学校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管理提效、资产提质”会议精神,突出“认真、效益、公正”主题,树立六种思维,抓住时机、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发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发力攻坚增收创效,提高主营业务创收水平。围绕实现疗休养业务收入目标任务,全方位做好各时段工作。利用疗休养工作启动前的空档期,加强与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对接联系,尽快落实各企业疗休养计划安排,为全年工作打下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389) |  收藏
2023年04月06日 19:34:33

山能肥矿集团 鲁西储配煤公司煤炭贸易首季创佳绩

今年以来,鲁西储配煤公司贸易业务部紧紧围绕“认真、效益、公正”主题,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树立六种思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干劲,奋力跑出开年加速度。截至3月31日,煤炭累计发运33.2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煤炭贸易首季创出良好业绩。


贸易业务部自组建以来,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及鲁西储配煤公司既定部署,围绕经营目标责任书确定任务,结合煤炭市场趋势,逐月分解落实兑现,不断清晰工作攻坚方向。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今年以 ..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24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