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5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9月13日 12:01:53

不妨请“任职疲劳”的干部“下课”

不妨请“任职疲劳”的干部“下课”
记者近日在河北省采访,听到一些地方的工作人员反映,他们单位的某些领导自认为在一个岗位上干了多年,也有一定成绩,但没能得到调动升迁,为此显出“任职疲劳”,没心思带领大家好好工作,这种状态让不少同志颇有看法。(9月12日澎湃新闻)
现在有不少人没当领导时,拼命工作、处处表现。一旦当上领导干部时,心思还有更大的目标要行进,可如果几年干下来,看看别人都如鱼得水,一步步爬上去了,想想自己仍然还呆在原地,这“任职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44) |  收藏
2015年09月13日 08:21:59

教师炫耀收礼是什么样的心理?

教师炫耀收礼是什么样的心理?
“我的学生真是太用心了,胶原蛋白都上了。”教师节当天,常州一位老师在QQ动态上晒自己收到的巧克力等礼物,结果被一位家长截图发到网上,立即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对此,当事老师解释称,她是第一次过教师节,感到特别激动自豪,于是在QQ上和朋友们进行了分享,看到帖子后压力很大。校方则表示,当事老师是刚入职的代课老师,已对其进行严厉批评。(9月12日《现代快报》)
教师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在教师节适当送点礼物,以表表学生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7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