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5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9月23日 07:34:20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5年4月23日下午,江苏江阴市南闸镇副镇长戴启山要求该镇柏庄村会计柏树龙请客吃饭。晚宴期间,柏树龙在饭店大厅看见本村一名老信访户,担心公款吃喝被其举报,故结账时,未签单、也未开发票,先由个人垫付餐费,准备事后再开发票报销。被群众举报后,6人串供对抗调查。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9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在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以及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一些“蚊子”和“苍蝇”仍然难以有收敛之意,有的还自以为很聪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337) |  收藏
2015年09月22日 17:30:52

内部资料咋就不能看了呢?

  内部资料咋就不能看了呢?
安徽省审计厅近日通过新闻发布会披露,安徽省级“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持续下降,比预算减少2.2亿元。发布会后,记者看到审计厅有关负责人手中有关于预算下降情况的详细分析,遂提出希望能获悉该信息,却遭到对方以“内部材料”为由拒绝,并拒绝记者的追问采访。(9月22日《北京晨报》)
“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持续下降,这本身就是一个利好消息,如果能够追根庖底,那么还是一个典型的经验。可当记者想做进一步了解时,却遭到审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01) |  收藏
2015年09月22日 08:44:05

不妨用理性的眼光看待老人“脱衣擦地”

不妨用理性的眼光看待老人“脱衣擦地”
近日,一则老人在山东文登3路公交车上“脱衣擦地”的新闻在网上快速传播。当事老人携带2个编织袋投币乘坐公交车,因放在脚边的编织袋不断往外渗漏黑色异味液体并影响到其他乘客的乘车环境,于是公交车驾驶员要求老人下车,但因自己无权开钱箱而无法满足其提出的退钱要求。该老人脱下自己的上衣,跪在公交车上,试图擦干净被弄脏的车厢。记者从当地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了解到,因该驾驶员服务态度生硬、缺乏耐心的沟通解释,公交公司已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1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