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2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 2016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2月04日 14:28:15

制止村民乱办酒被打,好事急不得

制止村民乱办酒被打,好事急不得
毕节织金县永兴村近日发生一起“公职人员被打”事件,起因系村民办酒遭阻止。县政府通报,陈姓农户借小孩剃毛头之机,大张旗鼓乱办酒席,50余名干部职工劝导时遭阻挠,农户及亲属辱骂并出手伤人,事后3名闹事者被批评教育。(2月3日《京华时报》)
杜绝铺张浪费,大兴文明节俭之风不仅利国利民,而且更利于家庭节约开支。如今,在一些乡村出人情、来份子、办酒席确实是越演越烈。
如果要以村民组织为单位加以约束和制止确实也很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94) |  收藏
2016年02月04日 11:40:31

要给租女友回家过年的生意降降温

要给租女友回家过年的生意降降温
“假装女友,应付父母,参加聚会,陪见朋友,旅行伴游,可结假婚办婚礼(不领证),不陪睡,不接吻,不陪酒……”看到这段文字你会想到什么?没错,部分未婚人士面临春节父母逼婚,从网上“租”一个女友回家,成为应急之举。(2月3日中国新闻网)
在外打拼的游子一年忙到头,谁都想风风光光回家过年,这是人的本性。作为父母长辈,也希望自己子女在事业和婚姻上都能取得成功。但是,往往是希望归希望,失望归失望,不是每个做子女的都能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