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5日 21:04:43

重面子轻里子的“优”不要也罢

重面子轻里子的“优”不要也罢
到朋友所在的基层单位走访,意外发现不久前墙上刚换的各种宣传章程又变了一个模样。朋友解释说:之前我们是在评选“平安单位”,现在我们在争创“文明单位”,测评打分得靠墙上的“章”、桌上的“账”、地上的“净”。(1月5日《人民日报》)
每到岁末年初,各单位和部门都在忙于各项检查考核工作,对照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打分评定。应该说,各单位和部门检查考核工作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为的是评先评优,在单位和部门之间形成一个比学赶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27) |  收藏
2017年01月05日 21:03:18

从“大声打电话被打”说起

从“大声打电话被打”说起
都说公共场所大伙言行要多注意。这不,就有位女士说她坐公交车时挨了打。市民杨女士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由于打电话的声音大了点,引起了一位乘客不满。因此双方互骂起来,继而引发斗殴事件。最终吃了亏的杨女士选择了报警。(1月4日《西部网》)
在公共场合,对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人来说,不但自己言行举止有约束,而且还得考虑别人的感受。因为公共区域毕竟不是私人领地,想怎么放肆就怎么放肆,一旦超越别人忍受限度,轻则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9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