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7日 21:34:38

为父母做菜的家庭作业可以有

为父母做菜的家庭作业可以有
元旦小长假,河北石家庄某中学初一的一位班主任给学生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让每个学生给父母做一道菜,要求家长上传图片,写心得体会。一开始多数家长认为,这项家庭作业并不重要,交给孩子们做纯属糊弄事儿。但是,接下来的情况,却令所有家长感到震撼。(1月6日《燕赵晚报》)
在当前应试教育竞争居高不下的氛围中,别说学生为父母做道美味可口的饭菜,就是让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恐怕都是鲜有所见。一是现在家长舍不得让孩子做生活琐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2) |  收藏
2017年01月07日 13:04:07

“嗅觉不灵的纪委书记”就得下课

“嗅觉不灵的纪委书记”就得下课
黄石市开发区太子镇工会主席陈洪坤午餐饮酒,市纪委暗访组要求镇纪委书记徐欣开履行监督责任,对陈洪坤午餐饮酒行为进行调查核实,但徐欣开再三推诿。徐欣开的理由是“我感冒了……”因而闻不出“酒味”来。(1月6日 《人民日报》)
纪委是监督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门,纪委书记更是对党风廉政工作不力者执纪问责的关键人。按说,一个地方和部门的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做得怎么样,与传导压力,压实压牢各级责任关系密切。“动员千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