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13日 07:03:16

请不要对“无人书店”有过多解读

请不要对“无人书店”有过多解读
一排排陈旧的书籍陈列在书柜中,店里没有老板,只有墙上、门上张贴着“10元一本,自选自付”等字样的纸条。近日,湖南大学旁边的一家“无人售货书店”在网络引发关注,受到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示“好想去逛逛”,还有的网友说:“没有信任啊,还是有监控”。(10月11日中国青年网)
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书店老板为节省人力成本,在书店安装监控替代人员监管,让书店经营进入正常运转,这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8) |  收藏
2017年10月12日 20:16:58

“因8元钱状告餐厅”具有标本意义

“因8元钱状告餐厅”具有标本意义
“需要付餐位费8元?”10月8日,湖南长沙柳女士在“食在不一样”餐厅金茂店吃完饭准备结账时,看到账单感觉有点奇怪。而今年10月1日起,消费者在湖南饭店就餐时将不再被收取餐位费,这是新修订的《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中新增的条文。与商家协商无果,柳女士将餐厅诉至法院,要求退还这8元钱。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长沙市岳麓区法院已立案受理。(10月11日《潇湘晨报》)
按照《消费法》规定:消费者去饭店就餐,餐馆服务人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6) |  收藏
2017年10月12日 13:10:21

副市长下班坐地铁的看点在哪?

副市长下班坐地铁的看点在哪?
昨晚(10日)七点半左右,眼尖的网友 @lingyun 发来照片 —— 他在杭州地铁一号线近江站等车时遇见了戴建平副市长。副市长应该是刚刚下班,正搭着地铁一号线往家赶;上车后尽管车厢不远处就有座位,但他并没坐,而是站在车厢一角静静乘车,时不时也会翻出手机看一看(据10月11日《杭州日报》)。 
领导干部不论职位高低,还是权力有大小,在日常生活上,他都是城市中的普通一员。尤其是官员在上下班途中,选择什么样的出行方式,完全处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