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14日 07:55:16

治“吃空饷”切忌雨过地皮湿

治“吃空饷”切忌雨过地皮湿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加强长效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为从源头上、机制上防治“吃空饷”问题,将对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吃空饷”问题加强长效管理,并界定了7类“吃空饷”情形。(10月13日《北京青年报》)
“吃空饷”是有其名,无其实的不劳而获者,他们利用权力和关系占着岗位,拿着单位钱财,不仅在单位和部门影响极其恶劣,同时也让诚实劳动、踏实工作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2) |  收藏
2017年10月13日 13:37:43

但愿有更多的城市来建“自行车高速”

但愿有更多的城市来建“自行车高速”
昨日上午,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交通广播“治堵大家谈”节目,介绍了北京慢行系统(包含自行车道和步道)改造治理情况。据市城养中心副主任甘锋透露,北京正研究试点建设全市首条封闭式的自行车高速路,连通天通苑至中关村,该项目明年将逐步落地。(10月12日《新京报》)
如果说现在的生活富起来了,一点都不虚夸,看看现在城市马路越来越宽,马路车辆也是与日俱增。路虽说好走了,但令人烦恼的是,再宽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0) |  收藏
2017年10月13日 12:47:17

大学出台恋爱须知并非多此一举

大学出台恋爱须知并非多此一举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出一张图片,图片显示的“大学生恋爱须知”,出处是沈阳职业技术学院。须知内容为:大学生恋爱避免同居。发生同居应该采取避孕和预防性病传播措施。意外怀孕应及时与家长、学校卫生所、辅导员、所在学院领导沟通,商议解决办法。意外怀孕生产,当事人应遵守相关法律,承担父母赡养子女的义务。(10月12日澎湃新闻)
大学生能不能谈恋爱?高校既不反对,也不支持,通常都保持中立态度。至于男女学生之间谈恋爱能进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