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03日 07:55:35

谁给“废布料做校服”开了方便门?

谁给“废布料做校服”开了方便门?
近日,有网友称甘肃省兰州市32中学发的校服口袋内衬有红十字和“太平”等字样,怀疑校服内的部分布料是医院用过的。9月30日,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就此事回应称,校服内的字样是服装厂家使用了为兰州市一家医院生产加工的床单余料所致,该布料未经使用。昨天上午,城关区教育局再次回应称,兰州市32中校长和教育局监管人员被诫勉谈话,教育局停止了和涉事服装企业的合作,并建议有关部门将该企业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10月2日《北京青年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0) |  收藏
2017年10月02日 16:00:57

在高速免费与安全之间要慎重选择

在高速免费与安全之间要慎重选择
 高速公路通行免费。为了节省100多元的通行费用,一名提前了4小时到达收费站附近的车主,竟选择了“等免费”,脱下鞋子,在车上玩起了手机。高警部门发现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10月1日《新华社》)
人总是有一定的功利性,尤其是在日常生活的消费上,能节省的还是尽量选择节省。笔者认为,如果真要是在遵纪守法,且又是水到渠成的情况下,能节省开支还是应该值得赞成的。
然,有的时候也并非是你想节省就能节省的。就像上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2) |  收藏
2017年10月02日 09:53:18

别让网售“老年卡”糊弄人

别让网售“老年卡”糊弄人
“武汉老年卡,公交地铁均可免费使用,还有差不多500次,只卖180元。”昨天,一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有人在网上低价兜售“公交老年卡”,不知道是真是假。(10月1日《武汉晚报》)
如今坑老骗老的伎俩确实是无孔不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人年岁大、对当前有些事物处于模糊状态,便乘虚而入,胡编乱造设置陷阱,让老人上当受骗。
这不,在武汉不法分子竟然又打起了网售老年卡的主意。如果老人一旦按照不法分子要求,花钱买了“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