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09日 06:12:36

老人补办户口本身份证为何要找媒体?

老人补办户口本身份证为何要找媒体?
“年纪越来越大,没有户口和身份证,求医问药、出门都不方便。”日前,家住武汉新洲区邾城街蔡濠社区的71岁婆婆韩菊英,找到楚天都市报《帮到底》栏目,希望记者能帮忙跑腿,协调解决自己50年来的“黑户”问题。(10月8日《楚天都市报》)
身份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是不言而喻,即便对年岁大、不出门的老人来说,也是离不开用身份证求医问药。按说,户口本身份证丢失得赶紧求助社区,或是到当地派出所去补办就行了。
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7) |  收藏
2017年10月08日 15:12:13

动物园对不文明游客仅有劝阻还不够

动物园对不文明游客仅有劝阻还不够
10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携带家人来到四川熊猫谷游览,看到的除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之外,也看到一些不文明的场景,部分游客除了冒险翻越栏杆拍照之外,还有游客用树枝串起苹果违规给熊猫喂食。(10月7日 上游新闻)
进入景区景点各类游客须知都跃然在显眼处,尤其是在每年节假日,各旅游景点迎来游客高峰时期,来动物园区观赏人群也是越发增多。大熊猫乃国宝级的动物,想必游客在观赏时,对园区游客须知早已耳熟能详,不用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6) |  收藏
2017年10月08日 12:57:37

中学生在天安门广场捡垃圾让谁蒙羞?

中学生在天安门广场捡垃圾让谁蒙羞?
八天国庆长假,在游客尤为众多的天安门广场上,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中学生“环卫工”,每天8点准时到天安门广场报到,“上岗”捡垃圾。“天安门零垃圾”这项由35中、人大附中、民大附中、北京四中等多所中学联合组织的公益行动,上百名中学生穿梭于天安门广场上百万游客中捡垃圾,学生最多一天可捡40大袋垃圾。(10月8日《北京青年报》)
出门在外不乱丢乱扔垃圾,不仅是社会文明公约的基本要求,同时也是衡量人们文明素养高低的标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7) |  收藏
2017年10月08日 08:16:32

公开领导手机号码并不是关键所在

公开领导手机号码并不是关键所在
成立半年的雄安新区,因为一次“主动公开”引发外界关注。5日晚间,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官方微信“雄安发布”,公布包括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以及雄安三县的县委书记、县长在内的7名领导的手机号码,并鼓励群众“互动”。(10月7日 新华网)
党政领导公布手机号码方便与群众互动,这其实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在以往的新闻报道中我们也见过不少。不可否认,党政领导有勇气、有耐心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公布于众,主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