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11日 18:24:28

表演“吃草”求捐还是不搞为好

表演“吃草”求捐还是不搞为好
三河市爱民路路边,匡能勇和妻子向尾佳跪在地上,对着熙攘的行人一口一口地吃草。两个人身边立着的那张白纸糊的纸壳板上写出了二人吃草的原因——为患白血病的儿子筹钱治病。选择表演“吃草”是夫妻二人商量出来的,本想借此筹些钱的他们,却怎么也没想到,钱没有筹来,反而成了“名人”。(11月10日《北京青年报》)
亲人生病住院急需大笔医疗费用,擅自在街头搞募捐通常都是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家中老底陶空;二是债台高筑,现在的医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3) |  收藏
2017年11月11日 13:40:07

规定礼仪校规何以引发网友争议?

规定礼仪校规何以引发网友争议?
学生每天上课前要向老师鞠躬行礼,弯腰90度,停10秒以上,老师回礼弯腰不得小于45度;每周家庭作业,学生必须向父母长辈鞠躬说声“您辛苦了”,为老人洗脚一次不得少于3分钟……近日,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的尚书中学因为这项特殊的礼仪校规引发网友争议。(11月10日中新网)
我们都知道,培养学生接人待物、谦逊有礼、懂得感恩等这些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明素养,既靠学校老师和家长平时的教育引导,也需学生循序渐进的习惯养成,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6) |  收藏
2017年11月11日 11:39:59

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还需兼顾适用和安全

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还需兼顾适用和安全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福建交通广播,在全国首次推出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据悉,目前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计划在鼓楼区开展试点,首批投放200个救援箱,覆盖区内多条主干道,投放的位置集中于繁华街道和车辆较多的区域,基本实现每隔100米至200米就有一个。待试点成熟后,下一阶段将面向全市多批次投放,提高救援箱的覆盖密度。(11月10日《福建日报》)
随着城市发展的步伐日益加快,人与车的密集度也随之增大,这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