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15日 20:27:57

养生何以成伤身?

养生何以成伤身?
60岁的王女士从2015年起在北京回龙观一家养生会馆做理疗,上个月经医院检查发现腰椎多处增生、突出、病变,是慢性病突发。王女士女儿细问才知,两年来在养生馆办卡已总共花去上百万元。家属认为会馆应对王女士的病承担责任,目前双方仍在协商。(11月15日《北京晨报》)
如今,随着居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开始注重养生了,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群来说,他们在养生保健上就更舍得投资。不可否认,谁都希望自己的容颜不变老;谁都希望自己的身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1) |  收藏
2017年11月15日 13:14:44

学校岂能违规收取“感恩费”?

学校岂能违规收取“感恩费”?
11月12日,四川雅安市天全县二中召开本学期家长会。家长们关心的是一笔不得不捐的“捐款”。家长们把这个捐款称为“感恩费”,在该校今年以来已经是第二次了,“最少捐款1200元,上不封顶”。家委会成员用点钞机验钞,老师也在现场。当地教育局称将“叫停”。(11月14日 澎湃新闻)
根据国家相关的法律规定:教育收费必须有可靠的法律依据。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向学校交具有法律依据的费用外,一切额外的收费都属违规,或是不合法的。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6) |  收藏
2017年11月15日 09:53:40

多说“几句话”暖人心不好吗?

多说“几句话”暖人心不好吗?
近日,笔者见到一位老伯在某行政服务窗口咨询业务。因为没听明白,老伯便多问了几句。结果,工作人员一脸不耐烦,虽然耐着性子多说了几遍,但语气生硬,让办事群众很是不悦。群众多问几遍便不耐烦,多说几遍便不情愿,个别党员干部在接待群众时,时不时会流露出类似的情绪。这种情绪看似事小,实则会损害干部形象,影响干群关系。(11月14日《中国纪检监察报》)
群众到窗口遇到难办的事一脸茫然也是时有所见,无奈之下,有困难的群众只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