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02日 21:23:35

家长群何以成了马屁群?

家长群何以成了马屁群?
“排队”点赞、“盖楼”谢师、集赞、微商代购……不少家长表示,现在的一些家长群的确变了味道。江苏淮安市民葛雨表示,每次打开家长群都有超过500条未读消息,其中只有1条通知,剩下499条都是“好的,老师我收到了”“老师费心了”“非常感谢您”诸如此类应答。(11月1日 新华网)
孩子上学,家长要与老师保持沟通交流,建个家长群本是无可厚非。可问题是,现在只要老师在群里发个信息,这随声附和的家长可谓是络绎不绝,关键还在于有许多溜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0) |  收藏
2017年11月02日 19:45:17

“种菜必修课”让农业人才多起来

“种菜必修课”让农业人才多起来
浙江农林大学农学院所有学生都要上一门必修课,叫作《农业生产综合实训》,而下地种菜,则是这门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时上课都在菜地里,期末成绩主要看收成以及同学们的参与度,太差的拿不到学分。(11月2日《钱江晚报》)
种菜看起来是个苦累脏的农话,可这里面的学问还真不少,从播种到浇水施肥,再到松土除草等,所有这些细枝末节的活计,还真需要有一定的农科知识来指导生产实践,如果有那一环节出了岔子,恐怕都要影响菜的收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0) |  收藏
2017年11月02日 13:15:38

“厕所革命”需下 “绣花”功

“厕所革命”需下 “绣花”功
11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获悉,《成都市城乡“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已于近日经成都市政府同意,成都将以“绣花”功夫推进城乡“厕所革命”。(11月2日 四川在线)
出门在外,相信谁都有过内急找厕所的尴尬。如果在繁华的闹市区,我们因人生地不熟想找厕所方便的愿望都无法满足时,这样的城市在我们的心目中必然要大打折扣。
其实,在城市大街小巷,人们寻厕难、如厕难还远不止群众内心有怨愤,城市细微服务有缺陷等,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