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21日 07:01:40

别让“免费体检”骗局进农村

别让“免费体检”骗局进农村
10月31日上午,四川省仪陇县一家名叫“外阜医院”的民营医院,组织人员到九龙乡香炉村为村民免费体检,并承诺免费接送到院就医。最终,有9位村民被接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或买药。事后,几位村民均表示,昂贵的药费,以及“不正规”的治疗过程,都让他们觉得可疑。目前,仪陇县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并要求涉事医院就此事作出公开说明和道歉。(11月20日《成都商报》)
医院不赚钱,就是为了驱车70公里来香炉村接村民去医院免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29) |  收藏
2017年11月20日 20:04:34

“爱心宾馆”不堪负重的症结出在哪?

“爱心宾馆”不堪负重的症结出在哪?
安徽省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的一条巷子里,开了大大小小的几家宾馆。但其中金凯宾馆因为店内挂着的一块白板,而成为近来关注的焦点。白板上写着三类人可以免费入住,“伤残人员、孤寡老人和未成年”。宾馆老板李玲对记者称,从2008年起,也就是宾馆正式营业的第二年,她便开始收留以上三类人免费住在店内。除了免费提供住宿,李玲平时也会给其他房客做饭炒菜,并尽可能提供生活上的各类帮助。也正因此,这家宾馆被称为“爱心宾馆”。尽管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58) |  收藏
2017年11月20日 13:21:37

对食品卫生安全还得查个彻底

对食品卫生安全还得查个彻底
烤鱼每天都要使用大量的油,而老板却可以不用买,直接自产自用。什么诀窍?口水油啊!近日,龙岗警方接到市民举报,称这家名为两口子的烤鱼店涉嫌使用口水油。民警马上展开调查,发现了该店确实存在以上情况。(11月20日《南方都市报》)
食品卫生事关安全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容不得丝毫的马虎和大意。预防病从口入,一方面要消费者自己多长几个心眼,在饮食卫生上多留意食品卫生安全;另一方面就是要依靠市场监管部门明查暗访,加强对食品制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4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