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7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2月02日 06:45:48

“患者欠费医生扣款”是打错板子了

“患者欠费医生扣款”是打错板子了
近日,一则“病人欠费医生扣款明细表”在网络热传。据了解,这是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医院追讨病人欠款的方式,规定要求病人欠费金额的70%由主管医生负责,将从10月起每月从医生当月绩效中扣除500元,直至扣完为止。赣榆区人民医院院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病人欠款医生承担只是一种激励措施,医院还有多种追讨渠道。(12月1日澎湃新闻网)
我们都知道,主管医生也称为管床医生,其主要职责是承担管床位的患者接诊、查房、对术后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8) |  收藏
2017年12月01日 21:12:38

五百的哥送别交警说明啥?

五百的哥送别交警说明啥?
11月28日,四川达州。500名出租车司机手持白花送别病逝交警徐文。司机们说:徐队长讲原则但有人情味,以批评教育为主,从来不是一上来就罚款,一定要送他最后一程。(11月30日 澎湃新闻)
一位普通交警的离世,居然有五百的哥前来送别,这场面又怎能不让人为之动容呢?俗话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交警与的哥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工作关系,的哥违反交通法规,交警自然要坚持原则,秉公执法。而的哥有不文明的驾驶行为,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0) |  收藏
2017年12月01日 12:56:55

“环卫车不挂牌”的底气从何来?

“环卫车不挂牌”的底气从何来?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隆昌市环卫所的数十辆环卫车不上户、不挂牌,还经常闯红灯、占用斑马线等,视法律为儿戏。对此,隆昌市城管局环卫所回应称,环卫车之所以未上户挂牌,是因为更新换代快,经常在正常作业时存在占道等情况,所以暂缓上牌。但隆昌市交警大队表示,环卫车也必须上牌,此前交警部门已多次发函给城管部门,要求环卫车上户挂牌,但至今未办理上户手续。(11月30日,成都商报)
城市环卫车和洒水车虽说都具有美化、净化城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