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7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2月23日 07:08:48

莫让“升迁焦虑”坏了干工作的好心情

莫让“升迁焦虑”坏了干工作的好心情
同学小聚,在机关工作的人说到晋升的话题,往往很热烈。什么三年正科、五年正处,未及年限者充满期待,快速提拔者心情愉悦,提拔落后者愤愤不平。不少单位,同事在一起聊的话题也多集中在提拔上,谁谁提拔快,谁谁还在原地踏步,或是羡慕,或是叹息。类似现象可称之为“升迁焦虑”。(12月22日《人民日报》)
俗话说:成绩不讲跑不掉,问题不说不得了。年轻人在工作上有干劲;在事业上有野心,适当探讨一下晋级升迁的话题,这本也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6) |  收藏
2017年12月22日 14:35:52

员工爱笑被重奖的启示

员工爱笑被重奖的启示
近日,杭州某公司员工因长期霸占公司打卡笑容榜榜首,被老板评为模范员工,并奖励10个月工资。老板称其笑容很感染人,能为公司带来正能量。(12月21日中国网)
笑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抒发,笑比哭好。笑能给人带来“友善和谐、积极健康、乐观豁达的人生姿态。从健康角度上讲,“笑一笑十年少”。在调和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时,我们有相逢一笑泯恩仇;伸手不打笑脸人等等。
可以说,关于林林总总笑的说辞还真有不少,但员工爱笑被重奖,咱还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39) |  收藏
2017年12月22日 13:04:20

职工福利出新规,能否落实是关键

职工福利出新规,能否落实是关键
12月21日,全国总工会就员工福利发放做出新规:基层工会除了逢年过节可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职工生日可以发放生日蛋糕或蛋糕券外,还首次明确提出职工婚丧嫁娶等可以给予一定金额的慰问金,职工退休离岗可以发放一定金额的纪念品。(12月21日 人民日报客户端)
近年来,随着中央和地方各级单位的反腐工作深入推进,干部腐败、行业不正之风等问题都有显著改观。然,与之相随的是,在很多单位,虽说干部腐败问题有了收敛,但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