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7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2月27日 07:02:46

让不实的信息多飞一会有多难?

让不实的信息多飞一会有多难?
考研刚刚结束,考研数学的“泄题风波”便刷爆网络。26日,在微博上,很多网友称2018考研数学出现“神押题”,考生怀疑发生泄题。教育部考试中心接到举报第一时间整理了相关视频的原件、媒体致电截图和PDF文件。经过紧锣密鼓的排查,教育部考试中心于当日下午回应泄题为不实消息。(12月26日 人民网)
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人们越关注热点和焦点的问题就越容易谣言四起。比如,在这次考研中, “泄题”的传出就像一枚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73) |  收藏
2017年12月26日 15:57:35

通讯员心得体会

通讯员心得体会
各位领导和通讯员们大家好:
今天我作为一名基层通讯员,主要想通过这个机会与大家谈谈自己在新闻写作中的一点心得体会。从事多年业余写作,我的体会主要有“四多”,即:“多想、多看、多问、多写”。
一是“多想”,就是脑子里要经常围着新闻转
在基层班组,常有通讯员抱怨说“没什么东西可写”,可在我看来,这是想得不够多的原因。通讯员每天工作在基层班组,对周围的环境,接触的人,从事的专业都是再熟悉不过了,这应该说是个优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21) |  收藏
2017年12月26日 13:10:44

女儿被打离家是家庭教育的败笔

女儿被打离家是家庭教育的败笔
两个月前,杨和平突发脑溢血,弥留之际,他拉住妻子苏女士的手,但已经吐不出字句来,苏女士看到丈夫的口型,判断应该是在喊“敏”。“敏”是他们唯一女儿的名,她在父亲杨和平多次的暴力殴打教育之后,已离家出走12年至今未归。12年间,这个不善表达的中年男子,从曾经动辄殴打教育的“恶父”,变为棍棒教育的劝诫者。(12月25日《成都商报》)
在中国传统的家庭教育中,很多家长在管教子女时,或多或少都采用过棍棒教育,甚至有些家长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