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7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2月05日 07:18:51

高校“混合式”教学值得期待

高校“混合式”教学值得期待
吐槽、疑问、插科打诨,弹幕的内容五花八门,每每这时讲课中的马昱春教授会稍微顿一下,就弹幕来解疑答惑,抑或也调侃上两句,引来一阵哄笑声。除了发弹幕,学生还可通过“雨课堂”手机端学习平台预习课件、在线进行课堂实时测试、讨论等。与传统“满堂灌”式的课堂不同,这种“混合式”教学模式不仅覆盖了课前、课堂、课后环节,并融线上与线下教学为一体,实现了师生实时互动,正逐步占领95后的高校课堂,也在2017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2) |  收藏
2017年12月04日 21:14:12

医院假条为何能以假乱真?

医院假条为何能以假乱真?
网上买卖盖有医院公章的诊断证明,不同以往,部分卖家开始升级服务,开始兜售“化验单+诊断证明”的全套资料。记者在淘宝、QQ、微信等平台上输入“诊断书”、“诊断证明”等关键词,标有“病情诊断书、病情证明收据印刷,病休诊断单,证明书可定做”五花八门的商家显示出来,部分商家承诺提供全国各地医院假诊断证明业务,甚至有商家提供全套的病假证明资料。(12月4日《北京青年报》)
人生病到医院开假条和诊断证明乃是天经地义,身体是革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1) |  收藏
2017年12月04日 11:26:55

“文明礼让”交通参与者都概莫能外

“文明礼让”交通参与者都概莫能外
开车过斑马线,见两名行人站在斑马线护栏中间玩手机,车主带了刹车,见行人没有通行,便开过斑马线,事后却收到一张未停车让行的罚单。2日,武汉武昌车主刘先生说起此事觉得冤枉,目前他已向交通大队申请行政复议。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中发现,与刘先生有类似经历的车主还有不少。(12月3日《楚天都市报》)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机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