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7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2月07日 06:43:06

学生早恋被开除实为不妥

学生早恋被开除实为不妥
近日,安徽阜阳一名高一学生的家长收到老师的通知,称他的女儿被学校开除了,原因是女儿在学校里早恋,早恋对象那名男生也被开除。家长表示不解,谈恋爱就被开除,这个处罚是不是过重?记者从该校了解到,校方目前更改了处罚措施,两个孩子写了保证书、深刻检讨后,可以回学校继续读书。(12月6日《安徽商报》)
学生本该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学习中,尤其是进入高中阶段,其学习节奏更加紧张的时候,男女同学还有闲心谈恋爱,而且在公开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8) |  收藏
2017年12月06日 21:28:43

八旬拾荒老太再度成网红打了谁的脸?

八旬拾荒老太再度成网红打了谁的脸?
成都春熙路的热闹街头,一位身材瘦小的老人,佝偻着身躯,装满瓶子的垃圾袋压过了头顶。这一画面几年前被路人拍下,流传网络。从此,“口袋婆婆”成为蒋贵英的“网名”。日前,一篇名为《“她不死,我也死不成”这个故事弄哭了整个朋友圈》的文章在网络上热转(“她”指的是蒋贵英的患病女儿,“我”指的是蒋贵英),让蒋贵英再次回到公众视野。(12月6日 人民网)
几年前,八旬老太拾荒被路人拍下,一度受到公众关注,本以为成了网红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9) |  收藏
2017年12月06日 12:50:30

“村小供暖”非得书记管?

“村小供暖”非得书记管?
“已经进入供暖期20余天,由于供暖改造工程尚未完工,河北曲阳县多所乡村小学并未供暖,小学生被安排在教室外上课。”此消息经中国青年报等媒体报道后在河北当地迅速引发舆论关注。近日,曲阳县委书记王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晚将在明天全部完成“煤改电”施工,保障乡村小学供暖。(12月5日 澎湃新闻)
在这天寒地冻的季节里,由于当地“煤改电”工程尚未完工,教室没有供暖,孩子们坐在教室里冻得瑟瑟发抖,寒气逼人。于是,学校宁可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