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5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7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12日 06:51:44

别让“奔丧证明”伤了员工心

别让“奔丧证明”伤了员工心
在外地打工的安徽滁州籍的谢女士,因为父亲去世回家奔丧。办完丧事后,她去当地派出所要求开一份“证明”,证明自己与死者确属父女关系,回家处理丧事的情况属实。因为,按照其工作的公司规定,为防止员工“骗假”,规定员工若有亲属过世,必须由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否则按事假扣工资。民警按照规定拒绝了这一请求,但按规定出具了死亡注销证明让其带回去请假。(5月10日财经网)
单位有严格规定,请假办理相关的手续,这本是无可厚非。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6) |  收藏
2017年05月11日 20:20:58

要为减肥有奖的企业老板点个赞

要为减肥有奖的企业老板点个赞
据报道,很多公司都设立了全勤奖、业绩奖,但可能没人听说过“减肥奖”。在陕西西安,一家公司的老板为了鼓励员工健康减肥,就出了个奇招:每个月举办减肥比赛,每减一斤体重就奖励100块钱,三斤起奖,活动持续一年。(5月11日央广网)
身体肥胖不仅影响自身形象,而且还容易引发多种疾病缠身。而导致身体肥胖的原因,通常都是因我们有些人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缺乏有规律地运动所致。
这类人群相对集中在写字楼白领,或是企事业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7) |  收藏
2017年05月11日 13:26:30

“大学生直播卖菜”是劳动创新应有姿态

“大学生直播卖菜”是劳动创新应有姿态
在人声鼎沸的安徽合肥市十里庙菜市场,刘鹏扯着嗓门,招呼着来来往往的顾客们。在他的身旁,三支三脚架搁在菜摊上,上面还架着三台手机,旁边还挂着一台话筒。刘鹏是整个菜市场年纪最小的菜贩子,也是学历最高的菜贩子;他的菜摊前,顾客总是络绎不绝。他像一条鲇鱼,搅动了原本墨守成规的菜市场。(5月10日《合肥晚报》)
当前在大学生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大学生想谋一份自己理想的岗位确实不容易。于是,大学毕业后,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