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1日 07:28:33

莫让“扶不起”伤了好人心

莫让“扶不起”伤了好人心
6月9日,济南一位医生在上班的途中扶起一名跌倒在地的中学生。在对当事人进行了必要的救护并通知家长后,医生骑车离去。随后,该名学生家长打来电话,质疑医生“你为什么撞了人走了呢”。该中学生清醒后告知家长说有位叔叔曾扶他起来,并表示不是那位叔叔撞的。当事家长得知后马上打电话向医生表示道歉。(6月10日《齐鲁晚报》)
救人于危难之中,既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个体践行道德风尚的具体体现。然,在当前社会价值观趋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3) |  收藏
2017年06月10日 15:44:34

设“女性车厢”是开文明的倒车

设“女性车厢”是开文明的倒车
广东省政协委员苏忠阳提案建议地铁分别设立“女性专用车厢”(母婴、孕妇)、“男性专用车厢”(老弱病残)、混合车厢,让女性可以安心乘车。女性车厢可设在首尾两端,刷成粉红色,女性、孕妇及小学以下的儿童可使用。在车厢和月台的乘车口贴上专门标识和指引。广州地铁表示,对于女性及特殊群体,广州地铁开展了多项优先服务措施。下一步,广州地铁将深入研究女性专用车厢的可行性和由此带来的问题的解决途径。(6月9日《广州日报》)
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