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2日 21:37:01

“成都地铁小暖男”是个顶天立地的纯爷们

“成都地铁小暖男”是个顶天立地的纯爷们
令人窒息的“全民高考”终于结束,但六月的夏日依旧炎炎。然而就在最近,一个来自四川成都的小男孩用温柔善意的举动,为当下的焦灼燥热带来一股清流。
据报道,在成都地铁2号线上,一个小男孩主动给带宝宝的阿姨让座,又为困乏的妈妈伸手垫头,还帮妈妈背包……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小男孩更是赢得了“成都地铁小暖男”的称号。“成绩好不如品德好”,母亲的低调回应,更让无数人为其教导有方叫好。(6月12日《人民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3) |  收藏
2017年06月12日 13:22:20

“打扫异性寝室”,教育不能简单粗暴

“打扫异性寝室”,教育不能简单粗暴
“旷课的男生,要到女生寝室做卫生;旷课的女生,要到教室或男生寝室做卫生。”最近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大一辅导员崔博文对旷课学生的另类惩罚,引发热议。(6月11日《楚天都市报》)
大学生旷课既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主观原因可能是自己玩性太重,没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用投入在学习上。至于客观原因,恐怕有两点:一方面是大学生有指望。目前在我国很多大学校园都存在“严进宽出”的弊端。即便大学生的学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