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5日 22:11:06

对“摧残训儿”的家长法律不能袖手旁观

对“摧残训儿”的家长法律不能袖手旁观
近日, 6岁娃能喝两瓶啤酒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望望先是拿着瓶子喝,然后又举着酒杯说"好喝"。同时,望望还被父亲训练走钢丝,练打沙包、举杠铃、舞棍、蹲马步、攀岩等项目,其走钢丝的直播更是获得数万粉丝。(6月14日 中国新闻网)
一个仅有6岁的儿童,身体各项肌能都尚未成熟,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需要适量浇水施肥和悉心呵护滋养。
然,对于望望来说,他就没那么幸运了。父亲为了让其将来出人头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7) |  收藏
2017年06月15日 13:23:47

“拔草占车位”也属无奈之举

“拔草占车位”也属无奈之举
没地儿停车就打起了绿化带的主意。据当地媒体报道,日前,杭州“复兴北苑”业主罗阿姨心疼女婿没地方停车,买了黄沙、水泥、地锁,私自将楼下不远处的一块绿化带硬化为私人停车位。上星期,物业联合派出所、社区,拆掉了私设的地锁,并着手修复被毁的绿化带。(6月15日《新京报》)
自汽车从精英消费转入大众消费之后,“一位难求”的停车困境始终萦绕在有车一族心头。上班开车悠闲自得,下班回家寻找车位却发愁。
正是基于这个原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