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7日 18:33:11

学生殴打乞丐,法纪教育还需加强

学生殴打乞丐,法纪教育还需加强
6月15日,一段“白城某中学学生殴打乞丐”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网民关注。6月16日,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教育局发布情况说明,称经调查核实,6月13日晚白铁二中4名学生回家途中,遭一流浪汉无故用砖头猛击一学生后背,并被其持砖头追打,同学在愤怒之下还击,随后另一学生参与动手。(6月17日中国青年网)
如今,不论是学校,还是家庭,对学生关注的焦点都是学习成绩和自身安全上。而学生在脱离老师和家长视线后是不是个惹事的主,这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2)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10:39:45

用摄像头监管孩子暑期生活不靠谱

用摄像头监管孩子暑期生活不靠谱
暑假快来了,不少双职工家庭的孩子们,将渡过漫长的无人看护的假期。那么,是否需要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支持方认为,这是个两全其美的好主意,工作之余还可以看看孩子们在家的一举一动,防止发生危险。反对方则认为,这是对孩子隐私的侵犯。教育专家则建议,应和孩子多沟通,不要强行安装摄像头监控孩子,以免伤害孩子的安全感。(6月15日 南方都市报)
每年学校一放假,孩子们就像脱了缰绳的野马,个个都是欢天喜地,庆贺自己有了自由玩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6)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10:11:29

保洁阿姨背大学生过“河”是堂生动感恩教育课

保洁阿姨背大学生过“河”是堂生动感恩教育课
6月15日,贵州六盘水师范学院发生内涝,环卫工人利用椅子在积水中临时搭“桥”,方便师生通行。这本是一件好事,然而却因为一张图片变了味道。在网络上流传的许多图片中,有一张两名环卫工人背着两名学生趟水而过的照片让众多网友气愤不已,“水深就仅仅没过脚踝,竟然还需要环卫工人来回背着走,现在的大学生真是太娇气了。”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表现出对于这两名大学生的不满。(6月16日,广州日报大洋网)
独生子女家庭长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