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2日 22:12:45

医院“衣棍租金”打了谁的脸?

医院“衣棍租金”打了谁的脸?
有读者来信,称日前在祁阳县人民医院亲眼所见一项“奇葩”收费:注射室内挂吊瓶的铁线位置较高,一些病人及家属够不着。刚开始看到办公桌旁的角落上有几根撑衣杆时,我还想该院服务挺人性化的。没想到仔细一看还有个牌子,上书“衣棍租金一元”。(6月1日红网)
患者到医院看病,该付的费用在看病拿药之前就一并结算完毕。至于挂吊瓶的铁线位置高够不着,这不该是患者考虑的事,而应该由院方立马整改完善。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院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8) |  收藏
2017年06月02日 13:21:26

广场舞“武”在篮球场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广场舞“武”在篮球场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6月1日上午,一个视频在网上热传: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篮球场被暂时封闭。(6月2日《都市快报》)
如今,随着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日益提高,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然成了现代人的生活常态。广场舞作为中老年群体性运动项目,不仅越来越红火,而且在城市的街头巷尾也异常活跃。与之相随的就是,人多地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