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4日 19:38:00

“看不见的浪费”亟需降成本的紧箍咒

  “看不见的浪费”亟需降成本的紧箍咒
持续多年的“光盘行动”带动大家重新意识到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重要性。然而,在我们每天工作八小时的办公室里,不少“看不见的浪费”正每天悄然发生着。一年45亿支圆珠笔的消耗,有多少是被浪费掉的?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空调不控温、纸张打印随意、电器不及时切断电源、开着窗吹空调等现象,又造成了多少浪费?(6月3日新华网)
办公成本费用通常都有两块,一块是纳入部门成本考核中,主要是纸张、圆珠笔等办公用品;另一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6) |  收藏
2017年06月04日 09:08:39

中高考期间家长要不要休假?

中高考期间家长要不要休假?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的一则通知在网上刷屏,获得了市民、网友一致好评。通知指出,中考、高考期间,考生家长可调休5天,调休方式可结合家长自身情况实际申请。(6月3日澎湃新闻网)
中高考历来都被人们称为是人生的分水岭,有时关键几分就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虽说临阵磨枪不亮也光有点道理,但,笔者认为,这也绝非适合于每个人。因为考试不仅仅是考知识点,同时还要考人的心理素质。
事实上,在每年的中高考的考场上,因这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