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5日 22:14:35

公司因一盆花开除员工具有警示教育意义

公司因一盆花开除员工具有警示教育意义
员工杨某孤身进入办公室,私自拿走同事孙某放在办公室的一盆花。到处寻找不得后,孙某报了警。公司认为杨某存在盗窃行为,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将其开除。杨某提起诉讼认为,是否构成盗窃只能经过公安机关认定,公司对其开除是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上海青浦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公司做法并无不当,最终员工杨某败诉。(6月5日上海法治报)
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随便占为己有,这既是国家法律的约束和要求,也是我们在为人处世中最起码的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0) |  收藏
2017年06月05日 13:11:54

“高考商品”热卖说明啥?

“高考商品”热卖说明啥?
2017年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在考生和家长紧张备战的同时,不少商家也瞄准了高考商机:普通的笔、蜡烛、内衣和鞋子……只要与“高考”攀上关系,都成了近期的热卖商品,不仅价格比同类商品更高,而且销量不用愁。更有甚者,连算命看风水、开光做法事等迷信“服务”也挂靠上了高考,甚至可以提供“线上服务”,颇受一部分考生家长的追捧。(北京青年报,6月5日)
高考对广大考生来说,其本来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不论是生活用具,还是考试中所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