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11日 21:56:37

司机冲进暴走团我们该如何反思?

司机冲进暴走团我们该如何反思?
7月8日清晨,山东临沂一出租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开车冲进暴走队伍,造成一死两伤。经过现场调查:暴走团在机动车道行走,出租车驾驶人董某驾驶出租车因操作不当,与晨练的行人丁某、王某、商某发生碰撞。目前,驾驶人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现已被刑事拘留。(7月10日《新京报》)
出租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开车冲进暴走队伍,造成一死两伤。如此残无忍睹的场面确实让人触目惊心,我们在谴责出租司机驾车不当的同时,是不是也该有所反思?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6) |  收藏
2017年07月11日 13:25:24

谁来化解公交司机等灯吃饭的困境?

谁来化解公交司机等灯吃饭的困境?
前几天,昆明一网友晒出了两张公交司机坐在驾驶室内吃饭的照片,称照片拍摄于中午,当时公交车正在路口等候信号灯。照片发出后,网友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公交司机职业忙碌、辛苦,吃饭和上卫生间都要“挑时间”,而有的则认为,等红灯的时候吃饭存在安全隐患,并且也不利于健康,拿啥钱就要干啥活,开车吃饭是不负责任。(7月10云南网)
熟知公交行业的人都知道,公交司机每天连续工作几个,或十几个小时都不下车的现象并非个例,他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6) |  收藏
2017年07月11日 10:06:41

公务员上班睡觉是占着茅坑不拉屎

公务员上班睡觉是占着茅坑不拉屎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政府工作人员上班闭目养神不理办事群众”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靠在椅子上双眼紧闭,工作台外则围满办事群众。据核实,视频是群众在河南鹤壁市社保局窗口拍摄。目前该工作人员已被停职,纪检部门已介入。(7月10 《人民日报》)
明明是仰面朝天躺在椅子上睡觉,却还有一个光明堂皇的理由是,“这几天严重感冒,头晕,小睡一下”。如此这般辩解怎会让人心服口服。一边是工作台前围满前来办事的群众;一般是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