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17日 07:52:22

面对谣言我们不能总是后知后觉

面对谣言我们不能总是后知后觉
农业部近日曝光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十大谣言。其中一个谣言就是“又红又甜的西瓜被打了针”,这个谣言传播了很多年,今年再次卷土重来。专家指出,给西瓜打针,一难注射,二难扩散,三难食用,费时费工还易腐烂。实验证明,西瓜打针后,口感酸涩,谁愿意费时费力地去给西瓜打针还不讨消费者的好呢?(7月16日《人民日报》)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逐步提高,对舌尖的安全也格外谨慎。然在鱼龙混杂的网络时代,朋友圈每天都有奇闻奇事充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4) |  收藏
2017年07月16日 16:54:14

对瞧不起百姓的人就该让其长记性

对瞧不起百姓的人就该让其长记性
江苏阜宁一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被曝“照顾”插队者,并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发生口角。该女工作人员不断用手拍桌子,怒怼指责她的群众说,“政府的车辆有特权不用排号,排号就是针对老百姓的”。7月15日,阜宁县委外宣办官微“文明阜宁”发布消息称,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违章处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焦某,已被单位予以辞退。(7月15日 中新网)
遵守规则概莫能外,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些浅显易懂的道理,想必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比谁都清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8) |  收藏
2017年07月16日 08:06:45

解决“暴走团”再上路之困刻不容缓

解决“暴走团”再上路之困刻不容缓
本月8日早晨,山东临沂山鹰户外协会一暴走团在马路上暴走时,部分队员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导致一死两伤,引起多方关注。13日晚,同属山鹰户外协会的另外一支暴走团,全员佩戴反光条在街头暴走,队尾,则跟随着一辆叉车,叉车距离队尾队员只有4米左右,叉车上也悬挂着暴走队的旗帜。(7月15日《北京青年报》)
继山东临沂山鹰户外协会一暴走团在马路上暴走酿成悲剧之后,现又有另外一支暴走团仍然占据机动车道上,继续从事暴走运动。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