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22日 07:20:50

村官哭着念检讨是面反贪镜

村官哭着念检讨是面反贪镜
四川省剑阁县柳沟镇长安村的广场上,村主任赵某哽咽着念了一份检讨,下台后蹲在会场边上哭起来。6年前,他冒领了村民一笔5370元的社保金,近期有村民举报给县纪委,纪委查清了违纪事实,给其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追回了这笔违纪款。(7月21日《成都商报》)
村官是村民通过民主选出来的最基层的干部。通常来说,这些基层干部都是大伙信得过的人,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村官所作所为,村民们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然,考察一个人,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52) |  收藏
2017年07月21日 20:51:09

罚喊百遍“我不再闯红灯”究竟好不好?

罚喊百遍“我不再闯红灯”究竟好不好?
近日有媒体报道,为治理行人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的不法行为,江西省吉安市青原交警出台“新招”,让闯红灯者拿着喇叭喊100遍“我不再闯红灯”作为处罚措施,这种做法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昨天,记者从青原交警大队了解到,喊话只是一种“体验式教育”,为治理闯红灯,交警也会采取举牌子、罚款等多项措施。(7月21日《北京青年》
行人和车辆闯红灯确实是交通治理中的一个顽疾,近年来,各地在治理行人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法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72) |  收藏
2017年07月21日 13:32:37

点赞蒙面外卖小哥不能只是一阵舆论狂欢

点赞蒙面外卖小哥不能只是一阵舆论狂欢
成都街头有一位神秘的送餐外卖哥,头戴斗笠盖着面纱看不见真容,客户也很难见到他的真实面貌。据该男子介绍,他叫张明帅,今年26岁,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人。自己小时候因一次灾难落下残疾,致使面部留下大面积伤疤。因为害怕伤疤吓坏客户,所以蒙面。经报道后,很多网友都被感动,纷纷留言表示支持,为他加油。(7月20日四川新闻网)
俗话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人生在世,事事都难以预测。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26岁小伙张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