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29日 07:18:55

高热天环卫工休息室为何还铁将军把门?

高热天环卫工休息室为何还铁将军把门?
环卫工人休息室原本是专门为辛勤劳动的清洁工设立的,但有西安市民发现,有个别休息室大门紧锁,相当于摆设,当地记者连续两天两次实地走访测量发现,室内温度高达41-43℃。人们觉得纳闷,“外观不错的环卫工休息室老是大门紧锁,难怪环卫工人要在马路上的树荫处休息!”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解释,他们局今年建设完成了多个环卫工人休息室,里面统一配备有空调、饮水机、微波炉等,建成后统一转交给当地的街办管理。他们初步了解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84) |  收藏
2017年07月28日 20:41:54

59岁老赖装少女也被抓说明啥?

59岁老赖装少女也被抓说明啥?
年初,被执行人朱某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申请执行人杜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标的2500余万元。武汉中院虽想尽一切办法,仍未找到其下落。7月初,据知情人通报,被执行人朱娜娟不仅隐匿财产,而且明明是59岁的人,竟整容成了“少女模样”。整容后,朱某使用他人身份证生活消费逃避强制执行。26日,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以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罪”,将被执行人朱某予以刑事拘留。(7月28日《湖北日报》)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然,对老赖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68) |  收藏
2017年07月28日 13:37:21

对交通违法漏网之鱼也要穷追不舍

对交通违法漏网之鱼也要穷追不舍
五车同闯红灯,被市民发现并将视频上传至“蓉e行”平台举报。昨日上午10点30分,成都交警六分局对来到现场的其中四辆车的车主进行了处罚。然而,在收到口头传唤信息后,仍有一位川AW09X1的宝马车主未来到现场。民警表示,若车主迟迟不到交管局配合调查,此后将采取相关措施,车主将无法在成都市内办理任何车辆便捷业务。(7月28日《成都商报》)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越发增多,城市道路车辆的密集度也呈上升趋势。每天面对如潮的车流量,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