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05日 21:03:34

县委书记文抄袭本人不知情?

县委书记文抄袭本人不知情?
近日,一篇刊登在《延安日报》、署名为中共延安市富县县委书记李某的文章,因内容与新华社两年前发表的一篇时评文章高度雷同,而被网友质疑涉嫌抄袭。7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富县有关方面了解到,经初步核实,发表于《延安日报》的该篇署名为李某的文章由该县县委办公室组织撰写,李某本人并不知情。至于为何会以署名文章形式见报发表,李某本人也并不知情。(7月4日《华商报》)
一篇洋洋洒洒的文字,流露的全是个人思想和观点,即便有秘书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9) |  收藏
2017年07月05日 21:00:33

给人让座岂能道德绑架

给人让座岂能道德绑架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上海地铁上有一年轻男子以上班太累为由,拒绝给抱小孩的妇女让座,还抢夺乘客拍摄的手机。随后,该男子回应称,原本是想让座的,但乘客再三指责让他很气愤,因此赌气不让。上海地铁运营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应该倡导乘客文明有序乘车,礼貌让座、礼貌出行 。(7月5日澎湃新闻网)
乘坐公交车和地铁,给行动不方便的人让个座,历练都是我们大力倡导的文明善举。既然是文明善举,那么,就应该是人们发自内心的,且又是自觉自愿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0) |  收藏
2017年07月05日 13:02:15

带母骑游西藏是一道孝顺老人的测试题

带母骑游西藏是一道孝顺老人的测试题
“终于回来了!”7月1日,宋健挥和84岁的老母亲平安回到乐山。历时17天、行程5000公里,宋健挥用摩托车载着母亲去了一趟西藏,一路经过夹江、洪雅、雅安、泸定、康定、雅江、理塘、巴塘、芒康、左贡,最终地拉萨,在游览拉萨后平安返回。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孝心值得尊敬,但真正的孝顺不应该带着老母亲去冒险,毕竟去西藏,很多年轻人都会有高原反应,而老人已经84岁高龄,除了高原反应的危险,骑摩托车也很危险,如果真出了什么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