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06日 21:22:07

路边违停遭喷漆,以怨相报何时了?

路边违停遭喷漆,以怨相报何时了?
在西安西二环外有一个小区,与铁路陇海线紧邻,叫雅逸新城小区。据住户讲,这是他们的北区,也就是二期。陇海线就在小区南门出去的路南侧。小区南门外的马路,在地图上没有名字,当地住户也不知道它的名字。7月5日清晨,在此路过往的群众发现,停靠在路上的车辆被人喷了绿漆,上面喷着大大的“违停”, 此举还招来路人的拍手叫好。(7月6日华商报)
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开车和停车都成了人们出行中的最大困难。尤其是开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0) |  收藏
2017年07月06日 16:37:30

“抄袭”之后做检讨未免成本也太低廉了

“抄袭”之后做检讨未免成本也太低廉了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陕西富县县委书记李志锋一篇刊登于《延安日报》的署名文章大面积抄袭新华社时评,引发舆论广泛热议。记者7月5日从富县县委办公室了解到,县委书记李志锋日前在民主生活会上已就“抄袭”事件做出深刻检讨和反思,并对工作中暴露出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出自我批评,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改学风、转作风。(07-06澎湃新闻)
县委书记署名文章大面积抄袭新华时评,引起舆论广泛关注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2) |  收藏
2017年07月06日 12:34:51

“不买药不提供处方”的医院也该醒醒了

“不买药不提供处方”的医院也该醒醒了
到医院看完病后拿处方买药,是一个几乎每个人都熟知的流程。可是72岁的四川自贡市民彭大爷到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简称自贡四医院)看病后,因为不愿意在医院药房拿药,结果遭遇医生拒绝出具处方。在向自贡市卫计委和自贡市自流井区消协反映投诉仍然没能得到处方后,彭大爷向法院起诉了医院,索要自己看病的处方。(7月5日《华西都市报》)
去医院看病,医生写处方,患者照单拿药,这似乎早就是司空见惯的事。就医患之间的关系而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