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10日 06:44:22

农民工“脱鞋取钱”是文明社会的一面镜子

农民工“脱鞋取钱”是文明社会的一面镜子
一双沾满黄泥的雨鞋,和安全帽一起摆在地上。一位中年男子光着脚站在取款机前,取好钱出去后再穿上雨鞋。据云南电视台报道,日前因“脱鞋取钱”的视频被热传,腾冲农民赵增做意外成“网红”。他称那天要给工友们发工资,所以从工地骑摩托车去银行取款,脱鞋是为了不影响卫生。(7月9日《新京报》)
以往,我们在乘坐公交车时,也经常看到有一群身上沾有泥土和灰尘的农民工,他们在乘坐公交车时,总会小心翼翼地把身体蜷缩在车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 |  收藏
2017年07月09日 13:43:25

民警帮瓜农售卖滞销瓜不该遭质疑

民警帮瓜农售卖滞销瓜不该遭质疑
7日,滨湖派出所民警雷勇再次前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滨湖街檀树岭村西甲夏湾,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帮助瓜农售卖滞销瓜,一些市民和网友看到报道后,也驱车前往该村庄现场购买,少则几十斤,多则几百斤。但东湖高新民警当“瓜贩”帮空巢瓜农卖瓜引发网友争议。(7月8日《武汉晚报》)
“有困难找警察”,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口头语。什么样的事?什么样的人?才能有困难找警察呢?难道我们非等突发事件才能求助警察吗?绝对不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6) |  收藏